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短短的。

Ok 大家好 我又来了
得空没事做 又跑上来更新
我很懒多放照片其实 所以 就这样啦 :P

刚做了两题SCI SFP 就要傻了
做一题可以用我整个小时 快疯掉

今天两点半上完课去library YiLin教我IA 到整4点多才走
真的要谢谢她 肯花时间教我 感动 t.t

做的时候 想起很多颖玲教我的东西
呃 还是要谢谢那个小姐啦 :P

回家的时候还要塞车 原来是有人撞车
三辆车连环撞 中间那辆最可怜 哈哈

我不知道我自己算是小气还是大方
我自问是不小气的 但是呢 有时候还是觉得自己很小气

Ok Time to play Tetris, bye! 

一路向北-周杰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