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Monday, September 10, 2012

LIFE ♥


我的妈呀 我两个月没更新了 够力 -.-
来更新下我的生活吧 ^_^

在Hari Raya期间 跟家人去了一趟马六甲
吃了传说中的千层蛋糕


真的不是赖的 很好吃 ^_^

至于马六甲 没什么特别
就是不能在公共假期是去 到处都排长龙

final exam最后一天
我们去了Wallance的家 BBQ :p

 

吃饱了 他们很突然地说上云顶 =.=
那么大个女 第一次三更半夜上云顶吹夜冷风 ~.~


上到去 少不了的星巴克 xD


当然也少不了自拍 :p

3辆车的人在车睡觉 睡到腰骨都直买
这种傻事 做一次就够 哈哈
这个大概是DMK3的sem break trip了吧? 哈哈


云顶 7.05AM ♥


本小姐脱P了 不再是P牌仔了 ^_^
爸妈车上的P可以脱了 :D


我也换了IC 嘻嘻
旧的chip坏了 要弄银行的东西弄不到 :(


放假的某一天去Pavilion来 :)


看了Step up Revolution
嗯 不错看 很好看 :)

某一天 跟一个小瓜去探望外婆 :)


他拿我的电话乱按 按到camera自拍
一直按 一直按
我的电话里整10张他的自拍照 哈哈


他叫聪仔 ♥


 才两岁人罢了就一直拿着他妈妈的Note来玩
现在的小孩子 ~.~


Well mummy买了新电话
Samsung Galaxy Ace Plus ♥

说实话 我不会用 -.-
我真的不会用Android 貌似比iPhone复杂
我还是比较喜欢iPhone :p


家里一直都不够sofa坐
那天出去 买了这个big bean回来
很舒服哇 :D

最近好像很会花钱酱 一直买东西 :O


Puma tee ♥


 SuperMan tee ♥


 iPhone casing ♥

还有国庆日的那个晚上 帮KaiLin补庆祝回他的生日
去Momotalo吃日本餐


是很好吃 但是也很贵
5个人吃了两百多 :O


还有这个隔壁桌不怕人的小妹妹
她真的很可爱 :D

还有上个星期 跟她们在快乐城吃火锅


时不时出来聚一聚 :)


谢谢筱颖从台湾带回来的手信 :)
那个Mickey casing 我很喜欢 :p


这两个星期的周末 我都在1U做工
赚点外快 哈哈


在senQ里做 那里的staff都很好
你要怎样都可以 :D

某个做工天的lunch ~


Sushi Zanmai  ♥

上个星期6 就前两天
1U有Astro event有请来Astro新秀

我很懒惰把他们的名字一一打出来
就看照片吧 :D


五颜六色的jacket ~


A7 ♥


我很丑我很丑我很丑  >_<


那个event还有free manicure ♥

还有画cartoon 很多小孩子画在脸上 :O
我没有那个勇气画在脸上 画在手上就好了 :p


其实我在做工的 ... hehehe :x


Tada! Mickey Mouse!
多么地可爱 :D ♥
回到家还不舍得冲凉咧 哈哈

还蛮满意现在的生活
整半年了 总算接受了 也习惯了
没什么大不了 我还是好好的 :)

有一样东西没变
他还是那么帅 哈哈

Sem break 3个星期快结束了
做人真矛盾
在家就嫌闷 做工又想回家 -.-

刚post的照片 基本上都可以在我的instagram看到 :p
feel free to follow me - xixin05 ♥

好了要写的 我都应该写完了
就酱啦 byebye :p

我的歌声里-曲婉婷

1 comment:

  1. hi.do you mind giving me your facebook??? it's funny I had your insta and not fb .feel free to add me FB name; Matthew Kyj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