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Tuesday, March 22, 2011

210311 ♥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 ♥

昨天昨天就 210311 ♥
我的表哥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林大力 x)

很突然的 佳恩 说来我家
倾心事窝 :O

Okok reached 我的家很容易来罢了嘛
真不明白有些人 ... 嗯 我们不要说人家的坏话 xD

说了1大堆 说些有的没的
什么都说下酱 想不到 原来 -.-

Then去Desa Park City找Ah Er喝茶
几度走错路 =3= 很少驾车 我不认路的 xD


 佳恩的Ice Coffee :]


我的Hazelnut Latte :)


:]


3 mints later :O
佳恩真的很口渴 HAHA


吃到人很肥的薯条 :D

Mummy赶着要用车
飞车回家 :O HAHAHA 没有啦 我不敢飞车的 :$

是的 我在努力控制自己
我不要再听到那个字 我对那个字很敏感

之前做到 现在也能做到
许芷芯 你是可以的 :)

征服-那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