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Thursday, March 17, 2011

Saisaki & 猛男滚死队 ♥


160311 ♥

hey 我过了很不错的星期3 :)

Ms.Joe失踪了2天 找不到她
Sms她 Message cant delivered .__.

原来她出国去了 :O
然后她要请罪 请我吃东西 :O

最后Ms.Joe选了Saisaki Japanese Buffet
说好时间 有事 ==" 3点酱才到 :O

去Paviliion拿票先 订了的 xD
then医肚子 ~ Pizza Hut =3=

够力 那边好像没有钱请人酱
2个人做工罢了 =3=

死命按那个bell 都没有人理的
我第1次吃Pizza Hut是self service的 LOL

吃到我们2个饱到 :O
就要呕了 .__.

Bill 给钱 走人 :D

这里走下 那里走下 过Uniqlo
then 在Ferrenheit里面走下 过金河 :)


走走逛逛酱 过Lot10 过回Pavilion
2个人走街 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3=

Tough的钱包很便宜下噢 RM159罢了
送男生礼物可以去那边选了 :D

终于等到Ms.Mok来了
走过去Saisaki那边


Saisaki Japanese Buffet ♥


My first plate :)

第1碟就拿这些 基本上吃了这些
我已经很饱了 .__.

有人说要这个 ..


结果呢 .. =="
你知我知天知地知就好 .__.


当天她作东 - Ms.Joe HAHAHA

又是吃到我们要呕了 ==
吃的每1餐都吃到饱到我们要死 :S

走回Pavilion 然后我们去 康乐夜市 :)
本小姐第1次去 :$

遇到我的Dear佳恩 & Cecelia :)

其实康乐夜市跟普通也是没什么分别
就很多人 & 很长咯 .__.

我看到1个leng zai!
他真的很leng zai的 xD

热到 汗流侠背 LOL
人挤人 挤死人 =="

then去YouLeek那边吃烧"si harm"&"jut jut"
yeeee ~ 我不吃的啦 :S

吃不完 打包给那个人 HAHAHA
还要我拿上去 怎知道他关灯睡觉了 =3=

赶着去Pavilion看戏
<猛男滚死队> 12.45am 半夜场 :)


w0w Ms.Joe飞车 踩到百多去
隔壁的Saga输了 HAHAHA

窗口开着 xD
我很敢死 没有绑带tim =x

他们要东西吃 进到场去开场了 满的咯里面 :S
呃 这套戏还不错的 劲搞笑 xD



周秀娜 很美很sok!
我越来越喜欢她了 xD

then回家咯 2点半到家 :)

第1次去康乐夜市
第1次看半夜场
第1次那么夜回家 :O

原来还是有感觉
原来还是会心痛
原来我还没做到


Lee Chong Wei 赢了 !! 他终于赢林丹了 !!
CHAMPION of Men Single ALL ENGLAND !! ♥
 
明天去富贵山庄拜山 :O
睡觉去了 晚安 ♥

唯爱人间-卫兰

2 comments:

  1. 哈哈哈 我很贊成你說的!
    康樂就是人多而已 ==
    其實跟普通Kepong的夜市沒兩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