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Tuesday, March 22, 2011

富贵山庄。


阳光 Xixin :O edit的啦 =x

对了上个星期5去了富贵山庄拜山 :)
清明节啊 我知道是早了1点

因为我的太嫲刚搬过去
所以就要提早去拜她 至于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 -.-

7早8早就醒了 :O
累死咯 前1晚 没记错的话 应该是两3点才睡的

最近做夜鬼 每晚不到3点都睡不着的 =3=
我知道我是很多东西想 但是我也控制不了的嘛 :(


等人齐之际 拍拍风景 :)


黑马1只 :O

人齐了 Go!

驾车上 1两分钟就到了
下车拿东西啦 东西死鬼那么多啊
元宝蜡烛1大堆 :O


老爸
还有凉亭的咧 :O


左1个 右1 个 :)


祖先们


瓜瓞绵绵
P/s : 中间那个字 我知道 1定很多人不会读的 HAHA


风景优美 :D



烧完那些元宝就回家了 :)

嗯 有些东西还是没改变
你还是你 我还是我 :)


没那种命-陈小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