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Tuesday, June 19, 2012





















上一篇的日期 4月4号
我自己都有点不好意思 整两个月了 哈哈 

突然想上来写 就很突然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

做assignment做到很烦啊
OB FOS PRM BMP ENG
这个sem有5个assignment D:

生日过了
谢谢颖玲&婷云前一天帮我庆祝 ^_^
谢谢DMK3拉大队来到我家情我吃东西 :D
谢谢sumsum的录音 :p
谢谢你们的礼物 :)

头发剪了也染了
染了3次 颜色才出来 -.-

我换了白色 我很喜欢白色
白色比黑色美很多 xD

4个月了 我好了很多
渐渐放下了 难不免会怀念
我知道我会做到的 :')


人海中遇见你-林育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