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Friday, June 29, 2012

祝福。





















很好 两个presentation完了 轻松多了
连续两天 真够幸运 穿了两天formal





















 第一天穿这样 :)

BMP presentation 没有很满意自己的表现
更不是很满意自己分数 但是过了就算吧





















第二天穿这样 裙是同一件来的
我只有一件啊 哈哈哈

今天3个人说我瘦了 哇哈哈哈
有暗爽到咯 但是我去磅 没有轻到啊 .____.

今天去唱K来 主要目的是帮那个方凯敬庆祝生日
我知道他大概大概猜到了的 不理 照样做就对了

买蛋糕 拿着那粒蛋糕左闪右闪
我们买了吹不息的蜡烛 哈哈哈





















我知道他猜到了的
但是多多少少都会有一点感动的 哈哈哈
 
许愿 切蛋糕 ~~

















我知道每个人都变猫眼 但是我还是要upload这张
因为另两张我很丑 哈哈哈哈





















那颗圣诞树是多余的 是要遮丑的 xD

才唱两个钟 根本不够咯
很多歌都skip skip skip >_<





















生日快乐 方凯敬 ^_^
之前的事 就算了啦 我很大方的
我知道你很小气 但是我会原谅你的 :p 哈哈哈哈哈
不用太感动的 我们只是便心而已 :D

我的车终于可以开窗了 =="
真的有够热的 马来西亚的天气真的不是开玩笑

用第二个身分跟你聊天 感觉很奇怪
真讽刺 有讲有笑 对上一次 是几时了

很不小心地看到他们写的东西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有那么大反应

我知道我不应该 我有在改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无论如何 恭喜你吧。

有个白痴拿我的照片来做他的wallpaper
还是蛮长的一段时间了 哈哈哈 谢谢你 :')

转身之后-Bi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