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Sunday, June 24, 2012





















一个两个投诉我拍照全部同一个角度 同一个样子
我很好奇 同一个拍出来的照片 你要几大分别咧
这个角度拍到美 就是酱拍了的啦 还想怎样 =____=

换了banner噢 我觉得很美咧
因为是我自己弄的 哈哈

嗯 今天星期日 自从那次之后
习惯性地周末都呆在家发霉

上下网 睡下觉 看下书 看下戏
做下assignment  这样又一天了

冲啊 瘦身乒团 不错看 我用三天看10集
开头不是很好看 后面才开始觉得好看

不懂  有点恐怖 睡来睡去都觉得累的
大概是我睡觉时发梦 昨晚还发了几个梦

最近睡觉都很长发梦 弄到我睡醒的时候累到死 .____.
关于他的 他的 还有他的 谁都有 起奇怪怪的梦 -.-

我的车4个窗 贴了防破玻璃
不用怕给人打破镜子抢bag了 哈哈

BMP总算搞定了 还有FOS PRM
很懒惰 让我睡个午觉先ok :p

 死了都要爱-信乐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