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Friday, May 27, 2011

5月, 我最大! ♥


4th of May! My Big Day! ♥

 今天过得平凡到得不能再平凡
原本有lecture class的

因为生日 生日大完
给自己借口 不要去 嘻嘻

打算去弄PTPTN的东西的
最后呢 给人骗回家

给了我1个惊喜 1从厕所出来
很突然地 ..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 "

原来他们来了我家藏在我房间里面 :O
真的有吓到 :O

谢谢你们 这就是朋友 
Buddy, I do appreciate you ♥

然后去到Cheras找那个Kahleng
then went to HongLok pasar malam with her :)

 ah then get a present from the fellow :$


一上车 我就说要开来看 他不给 -.-
我就摇摇下 按按下酱 我就猜是Forrero来的
回家一开 真的是耶 给我猜中了 =x


FERRERO Collection ♥ muahahahahaha! :D

我唯一的礼物 t.t
Thank you I love you! ♥


蒲公英的约定-周杰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