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Monday, May 2, 2011

100th post! ♥


The last day of April ♥

errrr hmm this is my 100th post xD
我写了100篇了 恭喜我 :D

 30 04 11 ♥

今天我很厉害
自己一个人驾车到冇雷公酱远去载人 :O

12点多睡醒打过去吵人 =x
那个人在煲戏 不要理我 :@

最后呢 ..
“其实很容易罢了的 酱酱酱就到了的”
我就凭着这句出发了 xD

爬下床去刷牙洗脸吃东西冲凉
准备出门 :D

跟他们说我跟朋友出去
出门前吩咐我驾车小心啊 park车记得锁车啊
Okok 我会记得的 :)

冲好凉 拿bag 拿电话 拿车锁匙 撇 ! xD

一出Jalan Kuching 就塞车了 /.\
踩break 放break 踩break 放break 我的脚很酸啊 :S

过了大概半个小时终于到了Hang Tuah
那边无论早上晚上 24小时都酱塞车的 -.-

ah then
又打过去 我不会路了 xD

“第2个路口转右”
“第2个红青灯转右”
“左边是不是警察局”
“右边是不是XXX”
“靠左啊 上天桥啊”
“靠右啊 不要上天桥啊 等下你去了哪里我不知道的啊” HAHA
“靠着这条路就对了 等下你要转右的”
“这里路很烂 车很多 小心啊”

就这样 在电话里讲了整半个小时
我终于平安到了 :O 菩萨保佑 HAHAHAHA

那个人现在才去冲凉 -.-
我在车等他 说就说10分钟 最后呢 .. -.-
等人没有东西做 自恋一下酱 xD



P牌小姐一位 =P


20分钟后 那个人终于死出来了 :O

那个人来驾车 我不要驾
我不认识路 我懒惰 不要出丑 嘻嘻

一上车就嫌车很小 我知道你的车大 :O
出发去Times Square ♥

叫我认路 等下回家还要走同样的路
我有认 但是还是认不到 =P

找parking找了15分钟 =="
TS死鬼多人的窝 /.\

去到 先去吃东西啦
人家很饿啊 人家胃痛啊 :O

不知道吃什么 最后去欢喜地吃
我吃sandwich 不要吃的 :S 要呕了 x(

人家的iPhone很爸必的 scan指纹的 ciu ciu
借我他的左手拇指 可是是要右手的拇指 -.-

帮人家收拾钱包 东西多到 :O
什么垃圾都放进去 ==" resit废纸name card1大堆 ~
丢了1大堆 还有1大堆 -.-

吃饱给钱走人
是我给钱 不过是从那个人的钱包里拿钱来给 xD

走出去 看到 Sherine Lai :O
很高的她 脚长长的 xD

过Pavilion看戏 ..

排队买戏票
买了A Chinese Ghost Story 倩女幽魂 7.10pm ♥
还有两个小时啊 走走走 去走走
去按钱 没有钱用了 :(

找RHB Bank 那个人说“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 应该在这里”
w0w 真的在那边 !! 你最底锡左啦 xD HAHA

这次的目标是要买钱包的
那个人的钱包 烂到夸张 “一线之差” -.-

去选钱包 多多要求 酱的不喜欢 那样的不喜欢 -.-
最后进了Fossil 里面有很多钱包 我逼他一定要选一个 xD

看钱包 看看下 跑去看手表了 -.-
人家看中手表了 :O RM475 人家很想买噢 xD



RM199 ♥

买了差不多时间看戏了
口渴tim 买杯水进戏院喝 :O


Chatime! ♥


Honey Lemon Aloe ♥

放进bag拿进戏院喝 :$
很大一杯噢 那个人不要帮我喝 :@
自己一个人喝完整大杯 + 吃完所有的芦荟 :S


A Chinese Ghost Story 倩女幽魂

呃 这套戏有点闷 =3=
几乎睡着了 剧情其实不错的 xD

看完已经9点多了 :O
走回过去TS 因为车park在那边 敢敢死下雨 :O
淋着毛毛雨走回去 雨中漫步 几浪漫 -.-

回Mewah吃东西 去Blue Dragon吃东西
楼上有party 隔壁桌gathering  不知道是中学还是小学 xD

吃饱已经10点半了 要回家了 :(
我不要回家啦 :(

载他回家 然后我就回家了
一样啦 通着电话回家 我不会路啊 xD

上天桥 下天桥 终于回到家了
回到家都整11半了 :O

给老爸讲了几句 .___.
快快闪去冲凉 xD

学聪明了
 不该问的不要问 能不问的就不问
即使很想知道 :)

他是她的 她是他的 他们是他们的
强颜欢笑 也是一种笑

那一刹那 我真的不知道应该做出什么表情
除了挤出一个笑容出来 我真的不知道 我还能怎样 

 不好意思 长篇大论了一大篇
我很久没写到那么仔细了 嘻嘻

I'm Okay-马嘉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