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Friday, May 27, 2011

追星记 :D


我的脸是尖的Ok? XD

Tada! 时间表出炉了



星期1 & 4没有课 但是 星期6有课 :(
可怜的咯 :(

Back to the title :D

话说呢 有1个星期的 星期3
我们的课 中间3个小时没有课 D:

于是呢 就跟两个傻婆去Pavilion
吃个午餐 逛下街 :D

我们在Pepper Lunch吃
其中一个傻婆说要吃的 xD


Set来的 吃的 + 喝的
是有promotion还是什么优惠才有这个价钱 :O
还是self services的 -.-


White coffee hehe


我吃Beef的 忘记叫什么名了
总然之就是beef的就对了 xD


这个卖相还不错 :)
after搅拌均匀 ..


就成这个样了 跟普通炒饭没两样 


:)

吃饱了 就打算去大门
看看周杰伦他们还有没有在拍戏 o.O


怎知道 !! 真的给我们看到 !! xD

我们一去到 就是谢霆锋在拍戏 !!
他很帅很yeng噢 !!^^

兴奋到我们啊 我不是追星的也很自然的high起来 xD
在炎热的太阳下酱high, 汗水直流 -.-


看到杰伦吗? 看不到咧?
我来告诉你 他就在那两个拿着雨伞的大只佬的后面 -.-


杰伦站起来了 XD


浅蓝衣那个 !!

他们走过去另一边了
Ok 我们也change location xD


这个就是拍摄现场 很多路人甲 xD


我不知道是不是拍戏要用到的
很多名车 o.O


不知道什么名的名车 HAHA


钱家乐 你看他的肚腩 -.-
他走过来的时候 我们喊 钱家乐 你好yeng啊 !!
他偷笑 HAHA


这个这个 !! 霆锋跟我们笑 xD


 背影几man!! xD


很多人啊 can u spot Jay?


特写特写 xD


霆锋驾车 杰伦坐在隔壁


拍戏用的车 后面镜破了的 :O

过后他们拍完了走了
我们就快快赶回college上课了
回到去刚刚好 xD

当我看到霆锋的那刹那 我真的兴奋到 :D
霆锋好帅噢 xD


白色风车-周杰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