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Wednesday, June 1, 2011

生日快乐 ♥


see! a pimple there! ><

我应该要常更新我的blog才对
每次都很懒惰更新
等到照片一大堆了 才舍得更新 -.-

我不知道该怎么写
无从下手 OMG

我不能写得太白 让全世界知道
我不会写得太玄 连自己都不明白

没什么 没什么 我只是有点不开心
就只是一点而已 真的真的

不清楚你是个什么人 犯贱到可以撞墙死掉了
你说我说 你真的很犯贱

嗯 我不明白为什么
为什么总在特别节日就会有事发生
上次是酱 这次又是酱

我没有想怎样 我只想开开心心的
没有不开心的 很难吗

那个人到底是谁 到底什么关系
我很生气 我不开心

我只是想说 可不可以不要再不接电话
我会疯掉 我真的会疯掉

那一晚 睡不到几个小时
我崩溃了 我真的崩溃了
你永远不会知道 你对我有多么的重要

另外 今天是那个人的生日


生日快乐 ♥

我爱他-叮当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