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Thursday, June 16, 2011

生活就是这样。


咬唇咧 有没有性感到 xD

见得空就快快来更新一下啦
我很多东西想写的 真的

最近那些coursework assignment tutorial test ptptn
弄到 我很烦 !@#$%^&**()

做么全部东西一下子来的
给点时间我处理了一样 第二样才来可以没有 D:

还有那个uniFi啊 慢到气死我 :@
你们看 你们看


你们看uniFi给我什么speed
我的烂透的Celcom broadband还快过那个uniFi╮(╯_╰)╭

今天下午 我妈打去投诉
那个TM的人竟然叫我妈不要关门 !!

我妈一告诉我 我气到 反应大到 ==
我第一次听关门会影响wiFi的速度的 ==

 TARC's cantenn的东西不可以吃的
又不卫生 看到你都不想吃了 D:


这“pat”东西
我不想用碗来形容这pat东西

卖相如何
可能会有人觉得卖相很不错 很吸引

当你吃了一口 你就知道什么一回事了
那个老鼠粉没有味道的 还要粘在那个碗那边 ==

呃 最近很好啊
有说有笑 这样不是很好吗 :)

有时我真的怀疑 你到底是不是有来看的 :P
还是你那几天纯粹心情不好? :)

爱犯了错-黄威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