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Monday, June 20, 2011

200611 ♥


不知道做么 就是喜欢这张 :)

我的PTPTN终于gao dim了
谢天谢地啊 :目

跑了多少轮啊 忘记带Maklumat cetak
颖玲陪我从College Hall走去CITC 打算去那边print回

怎知道 PTPTN的网站 server有问题
进不到我自己的户口 一直进到人家的 :O

最后 打给筱颖 她刚出门
麻烦她去我家拿那个Maklumat cetak给我 o.O
在这里 特别鸣谢丘筱颖同学 :D

然后呢 回去队伍 插位 XD
这就是朋友多的好处 HAHAHA
我知道后面会很恨我 可是我没有办法 :P
 
明天HE test HE presentation :O
OMG 菩萨保佑 .__.

最后送上一首韩国歌 :)
0330 - U-Kiss



不错听的 我很喜欢它前面的音乐
之前那个人已经在听了的 他不要告诉我什么歌名 !! :@

不用紧
今天无意间给我找到了 :P


0330 - U-Kiss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