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Saturday, June 11, 2011

Leisure Mall ♥


My big HEART is just for YOU ♥

这个上个星期6 040611
Agong Birthday! Hari Agong Day!

Public Holiday就没有class
我就很好人地拿东西给人家 :O
大老远跑到冇雷公咁远去 -.-

 

就是这个东西 :目

人家要拿去送人的 还跑去包礼物纸
叫我在车等他 那个人自己跑下去 xD

然后去大油 打RM10就好了
好像要没有油了 我怕我回不到家 XD

ah then去Leisure Mall吃午餐
在Boston吃 很多人 有人在那边开party -.-

那个人给我玩一个很白痴的iPhone game
玩到我很生气 :@
然后那个人就在旁边一面看我玩一面笑 -.-

我没有吃东西 那个人吃而已
我在家吃了 还很饱 :)

那个时候的我们 你一句 我一句
不是很好的吗 怎么这几天 ...

到底是什么问题 为什么总是敷衍带过
我很辛苦 我不开心 我很难过

要求不多 只望能好好相处就好了 :(
不会很过分吧? :(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方大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