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Sunday, June 12, 2011

Mahattan Fish Market ♥


日子再难过、也要笑着过. :) ♥

那天星期3 Lecture Hall没有冷气 
OMG 你杀了我吧 热到 :O

我们一致决定Ponteng去Pavilion! :D
我们去The Mahattan Fish Market 吃东西 XD

我们3个人叫2个人的set hmmm
我还很饱其实 xD


说了我要拍照 她还好笑还还要动


结果呢 就酱咯 XD


这个不知道什么soup 很好喝hor 还很开胃tim xD


里面有鲍鱼片的咧 !! xD
至于是珍珠鲍还是罐头鲍 我就不知道啦 xD

数分钟过后 ..


空了 =x


 不知道什么名了 不好喝的 D:
Old town 的 Fizzy Orange比较好喝 :P


很多人的咯 hmmm




不错吃 1个人吃了大概RM20 :目

吃饱 去走走

去弄玲小姐的烂臭拖鞋 :P 价值RM150
一双拖鞋 RM150 大概就只有你买得下手了 D:

然后进Parkson看Kitty & Mickey :D
我爱Mickey! xD

then go to meet ah yii
她跟玲买film ~

ah then Chatime ...


我说这张拍到很美 有人说 ..


这张比较美 明明就上面那张比较美 xD

又是Sticky 看到都显 -.-


我前前后后看过几十次了 这个画面 -.-


纯粹拍给没有看过的人看的 xD


我喝不完了 我喝到就要吐了 x(

Anyway,
have a nice day with Ting Yiin & Yin Ling :)

于心有愧-陈奕迅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