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Sunday, June 12, 2011

The Ship ♥


刘海长了 一直弄到眼睛了 :S
把它梳去旁边 :)

12nd of June ♥

老妹的生日 昨晚呢
我们就全家人去了 The Ship据扒 xD

On the way to Pertama's The Ship ..


寿星女在自恋tim xD


Menu of The Ship ~




几romantic xD


这个这个 !! 我的最爱 !! 法国蜗牛 !!
这个真的好吃到我不会讲 :O
来的时候忘了怕 吃了才想起要拍 嘻嘻


Shark Fin soup! 一流 冇得顶啊 xD


一下子就清空了 :D

我们叫
1个Set meal - Steak 我的
Garlic Steak 老爸的
Lamb chop 老妹的
2 Shark Fin soup
2 Coffees
1 Dozen 法国蜗牛

老妈没有叫
我们一人给一点她就够了 :)

吃到我们饱到 :S
Set还有Ice-cream 我都没吃不下了
硬塞进肚子里 x(

Total 吃了 RM241 o.O
几不便宜一下的 -.-

After that 我们就去Pertama走走 ..
就看到Nike水壶 o.O

我想买很久了 可是因为价钱问题
一直不舍得买 最后Mummy买给我了 !! xD


这个我的 :D
My new NIKE bottle! Thanks Mum! ♥
 

还教买你怎样喝的咧 HAHA


这个老妹的 :)



12nd of June ♥

这1天 不止是老妹的生日
还是1个很值得纪念的日子 ♥

两年前的今天 你还记得吗
你忘记了吗 :(

那个地点 那个情景 那个画面
我都还记得一清二楚

我很想你 ♥

如果能重来-黄小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