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富贵山庄。

















人家喜欢把头发留长长 我就喜欢把头发剪短短 =x
ClickLike!♥

我不知道什么问题 8月30号 星期二
人家马来人Raya过年 要去坟墓那边找已故的亲人聊天
我又去找已故的亲人聊天 -.-

其实是酱的 因为姑妈要去拜下太婆 但是她不会去 就叫我爸带她去
我爸就拉买我去 所以就人家旅行 我就去拜山 -.- LOL

从我家去富贵山庄 都要整两个小时
整个路程 我就坐在车里发梦 @@"
到了 发现 还蛮多人在这1天去拜山的窝 XD



















山明水秀 风和日丽 :D

等那些蜡烛烧到7788了 我们也走啦
很晒1下的咯 >.<"

然后我们去Saga山附近走走
那个人那天早上才跟他的朋友去那边爬山罢了 
他早山去 我下午去 哈哈

然后去吃东西 吃饱 回家。

于心有愧-陈奕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