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Movie with ♥


侧面有没有比较好看 :P
我的脸是尖的 不是圆的 !! D:

8月31日 国庆日

跑去找他看戏 :D <无价之宝>
我们去LeisureMall看

时间还早 那个人又还没吃东西
so 吃东西先 :)


Boston ♥


Jasmine Tea ♥

第一次看过放茶包的Cold Jasmine tea =="
平时都是热的才有放的嘛 对不对 :S

那个人一直在用他的iPhone PPS来看戏
不舍得吃东西 -.-


时间到 进去看戏 :)

Leisure Mall 戏院冷到 O.O
还好我有带jacket 那个人一直在跟我抢jacket -.-
最后 1人1半 哈哈

不错看啦 Lucas真的很可爱 :)
看完了 时间还早 我就说去KLCC书展
才发现 原来要买入门票的 -.-

 

两条水进去里面 东看看 西看看
拿那些小学的练习来看 看会不会做 哈哈
看了整半个小时多 空手出回来 -.-

然后去Starbucks 有1杯free的
上次跟她们去 我收了那个resit 要在两个星期里喝


RM15的 最后RM0.00 XD


那个新的什么chocolate chip的 不是很好喝
那个人喝了1口就不要了 整杯我自己1个人喝完 :S

然后走人 不知道要去哪里 因为那时才7点都不到 :S
想到有康乐夜市 就打算去咯
整知道他的朋友刚好就打电话来叫他去康了吃东西 -.-

最后他就撇掉我 跟朋友去了 ==
我就回家吃自己 :(

上个星期4 Nasi Lemak 2.0 上映 就打算去看
support Namewee嘛 xD

他买了票后 才发现 他的3个朋友坐在我们的正上面 -.-
他一直在那边瓜瓜吵要换位 哈哈

最后Kahleng也跟我们1起看 6点多出 去帮她买票
塞车到够力 =3= 整7点半才到 OMG

最后帮她买了票 然后跟她换位 :D
1起去oldtown吃东西 :)

那个人不知道搏拿勤工奖还是什么
放工了整半个小时 都还不要走 -.-
吃饱了 他都还没出现 :O

最后呢 他来了 叫东西吃
跟他拿iPhone来玩 其实他的电话没有东西玩的 -.-
他开那些废材video给我看 笑到我要死 :P

时间到 付钱 走人




Nasi Lemak 2.0 不错看啦
里面有几幕是恐怖的 那个人一直在吓我 =="
很搞笑的1套电影 :D

幸福摩天轮-陈奕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