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Day with ♥


150911 ; Xixin ♥

15th of September 2011 ♥

星期4 那个人on leave 假太多了 -.-
加上星期5是public holiday - Malaysia day
所以那个人连续4天不用做工了 .__.

前1天就买了票


Johnny English Reborn

这套戏只有2D 3D的 没有普通的
在没有办法之下 只好买2D的 iMax戏院 TS10楼
还遇到子竞和芯蕾 同1套戏 同1间戏院呢 :)

很早就到那个人的家了 叫那个人快点 不听
死要等到last minute才出 结果塞车 :@

原本要买chatime进去戏院喝的 都没有时间了
冲着上戏院 还好还没开始 :P

Johnny English Reborn ♥
这套戏 实在冇得顶 笑到我肚子痛 超好看 !!
我给 5 stars!! :D

Mr. Bean就是Mr. Bean
搞笑高手 真的笑翻了 你们一定要去看 :]

看完 去吃东西
 那个人吃罢了 我没有胃口吃 /.\

突然发现 我的手帕留在戏院 :O
叫那个人陪我去拿 他不要 还说没有了的啦 :(

然后去买chattime!! :D


满了 10 stamps! xD
谁要喝 我请他喝 :P



Again! Hazelnut Chocolate Milk Tea!
很很很很喜欢 我爱这味道 ♥

Then走过去Sg.Wang找他的belt
还是指定要白色的 -.- 够巴必 ╮(︶︿︶)╭

这个贵 那个cheap
走走走 看看看 终于买到了 :O

然后走回TS 回家
怎知道下大雨了 :O 刚才我们走来的时候已经毛毛雨了的
现在下蛮大了 等了1下 不等了 冲吧 XD


眼镜湿 衣服湿 头发湿 脚湿
我还穿拖鞋啊 /.\

那个人还叫我帮他抹脚
好 抹了我的脚 然后就去抹你的脚 xD

我还没有吃东西 吵他去吃东西
不知道去哪里吃 最后 ..


Black and White Cafe ♥


有珍珠 & Jelly的 Honey Lemon ♥



他的Jasmine Tea ♥
我纯粹要拍那杯水 但是很不小心地拍到他 xD

那个人还很饱 没有吃
又在忙他的电话 每次都是这样 习惯了 ~.~


不知道什么名啊
就大概是Chicken Chop之类的吧 xD

叫的时候 我还好像很饱酱 怕吃不完
我说我吃不完 叫他帮我吃完

怎知道呢 吃吃下 吃吃下 给我吃完了 XD
有啦 他有吃几口啦 :P


蒙掉了 ╮(︶︿︶)╭

然后又回那个人的家 ╮(︶︿︶)╭
等下载他出去然后我回家 反正时间还早 就ok啦 :)

跟我说冲了凉就出了 怎知道厚
整个小时了都不要去冲凉 !! :@

最后才甘愿死去冲凉 又要我帮他烫衣 :@
帮他烫了给他当晚去蒲 :@:@

我都不知道做么我酱好死帮他烫 ╮(︶︿︶)╭
I have no choice 他叫到 我不能不做 /.\

冲好凉出来 又在为他的头发烦
拿着只spray spray来spray去 -.- 一直问我 可以没有 -.-
爱美到啊啊 ╮(︶︿︶)╭

不知道等了他几久 他终于好了 =.=
载他出去 我回家。

17th of September 2011 ♥

他老妈子要用车 他驾车给他的老妈子
去某个SHELL油站 meet他 :O

第1次看到他的老妈子 就酱咯
1头长长的金毛 XD

然后去LeisureMall看戏 走到1半
他才发现他的锁匙留在他的车上 -.-

U-turn回去拿 对面塞车啊 顶
突然我很尿急 OMG -.-

拿了锁匙快快飞去LeisureMall了
塞车的了咯 =.=

还不容易到了 冲着进厕所放水 xD
放完出来后 舒服啊 =x HAHA

然后快快跑上戏院那边
那个人已经买好票了 还好也赶得及看开场 XD


大武生 ♥

呃 这套戏 不错啦 :)
有3颗星啦 ☆ 

坐我隔壁的那个安娣 不知道多少天没有吃东西
一直在那边吃东西 那些纸袋的声音 吵到死
还一直跟她的儿子讲话 :@ 都不是看戏的 -.-

然后肚子很饿了 去吃东西


SAKAE SUSHI ♥

本小姐第1次吃 :$
平时都是吃SUSHI KING / SHUSI ZANMAI的 :$


Waiter拿杯还有这包东西来的时候
我才知道原来要自己泡的 -.-


很喜欢这个绿茶 喜欢它有花生的味道









这个很好吃 我爱 ♥


那个人不吃shusi的 又学人家吃
最后我帮他zap手尾 ╮(︶︿︶)╭


Salmon!! 我的最爱 !! ♥


我的udon ♥


这个不知道什么curry什么鸡 xD

吃饱 付钱 走人
吃了RM60+ 我要破产了 :S

他约了朋友 锁匙来 我回家
做家务 扫地 抹地 换床单 洗马桶 刷冲凉的墙壁


Mr. Bean 床单 !! XD HAHAHAHA

累死 整个人摊在床上睡了20分钟 :O
真的不知道酱肮脏的地方怎样住人的 ╮(︶︿︶)╭

有时我真的觉得自己做多了
做了酱多 不知道为了什么 得不到应该得到的

然后强叫我去喝茶 ok啦
吹下水酱 然后载他回家 然后我就回家了


那个男人-杨宗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