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Snowflake day! ♥


She is Xixin, ME. ♥

19th of September 

放了3个星期的Sem break 我开学了 /.\


第1天的第1堂课 我就要睡着了 /.\
真的不是很明白 为什么acounting要上买这些东西
什么management 什么software hardware的东西 -.-


讨人厌的时间表 ╰_╯

 这个sem的时间表 很不满意 一直要等人
我不知道为什么一定要我等人 不能人家等我们 有欠公平
 不是 应该说 根本就不公平 ╰_╯


这个这个 就是看到这个
我们星期4lecture一结束 我们就冲去Pavilion :D

去到10点多 太早了 它还没开始营业 -.-
我们去持我们的早餐先 :$


我第1次吃Nando's :$ 
不错吃 酱吃1吃 RM25就飞走了 ~~

我很穷了 要破产了
吃个早餐都RM25 :SS 太奢侈了 :S

然后走回snowflake 已经很多人在排队了 :O
 排了大概20分钟 终于轮到我们了 :D

我们take away!! :P
Buy1Free1 RM6.90 for 2 :D


去买我的chatime =x


也不算买啦 因为是free的 :P
Hazelnut Chocolate Milk Tea always my favorite! ♥

那个云小姐 1喝就跟我喝了很多
她也觉得好喝 XD


Tada! 美咧 xD
还有我的新的Flipper拖鞋 看到没有 =x

 
跟他看多的23场戏票 :) ♥
有些还发黄了 :$

那谁-苏永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