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Working ♥


040911 ♥ the latest me :3

那个人问我做么你脸酱圆的 /.\
我哪里懂窝 天生的嘛 =3=

2nd of September 星期5
我开始做工 佳恩介绍我做的

原本应该早1个星期就开始做了的
因为那时候爸爸不给做 所以就没做 D:
最后不理了 再不做我就没有钱用了

做星期5, 6, 7 & 1而已 1天5个小时
在7-11 or mamak做 

Job scope很简单 只需要叫那些customers填张data card
然后再给他1个lighter就可以了 :)

其实我应该是要push DUNHILL的sales的
不过我没有 我只是叫人填data card而已 :P

去了几间7-11做
Sunway SHELL的
MRR2路边的
Sri Gombak Mc对面的
Digital Mall那排的

有1天去Sunway那边的Rock Cafe做工


Rock Cafe ♥

还好只是站5个小时 不然脚1定痛死
不过通常都是做4个小时酱罢了

昨天更死 才做不到来两个小时就走了
不过我还是照拿RM150 :D


Cricket Lighter ♥

这些lighter都是我的 有些customers帮我填了
然后他不要lighter 他说他没有抽烟的
所以就自己拿咯 哈哈

她说-林俊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