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Dinner with relatives :) ♥


我很丑 可是我很温柔 HAHAHAHA

2nd of September 星期5

那天大姨来到我这边请2姨和我们吃螃蟹
那天我第1天做工 回的时候 很塞车 D:
迟了 所以叫supervisor直接载我去那个restaurant :P

去到的时候 他们都已经吃到7788了 剩下螃蟹还没出而已
他们有留菜给我啦 放在1个碟子
我去到 就是 吃吃吃而已 :D

那个我的“表姐”一直拍我 =="
要很斯文地吃 弄到我吃东西辛苦到死 >.<


看 好像在shooting酱 /.\

其实不只是我 ..

 

每一个都中 XD


Daddy 老妹 Mummy :)

然后螃蟹来了 !!


是不是很大只 !! 不只大只 还很好吃 :D

吃饱了 又是时候拍照了 :O


没有吓到你们就好 XD 哈哈
又是两个傻的拿着架很重的DSLR自拍 哈哈哈


大合照 :)

吃了300多好像 那个人偷偷跑去付钱了 :O
谢谢你啦 LiWen jiejie :P

另1个表姐要去英国读书了 1路顺风 :)

阿牛-陈奕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