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Monday, October 4, 2010

错的人-萧亚轩 ♥





















嘴嘟嘟 =x

我来了 我来了 今天考Bio1&2 Fuiiyoh ~ 直接拿参考书出来抄 xD
我的Bio分数应该可以见人了 xD 哈哈哈哈

答应了你不作弊的 结果还是作了 不好意思啦 o.O
不作弊真的不行啦 最多答应你作少一点 还有小心一点啦 xD 嘻嘻

累到死 昨晚原本睡了的 不知道突然做么醒了 =="
然后就打了过去 我说我要睡觉 不给我睡 =3= 还要哄他睡觉 =S

最后我还是盖了电话睡了 睡觉前信息他说
如果还是睡不着的话 就自己数绵羊啦 xD 哈哈

自那天过后 我们真的没联络了 没有信息 没有通电话
还真的有点接受不到 我低估了她在你心里的位置  =)

Ok 最近觉得自己有点当了人家的保姆还是妈妈的感觉 =3=
每天定时提醒人 喝多点水啊 记得吃晚餐啊 早点冲凉啊 等等等等

















Tada ~ 我的三个号码 xD
一个人用三个号码 不会太过分罢了嘛是不是 xD 嘻嘻

不是某人使你烦恼 而是你拿某人的言行来烦恼自己。

错的人-萧亚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