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Saturday, October 2, 2010





















我很美我很美 =x

星期五考Moral 真的鱼到暴 鱼到我不会讲 =3=
详情我就不说了 那么丑的事 =="

还好那个老师没什么 要不然 真的不知道怎样死
应该是我一生人中 做过最丑的事了 =="

世界上最勇敢的事情 是微笑着听你说我们的爱情中我做错的事
我做过这所谓世界上最勇敢的事情了 嗯 就那晚 一次给你说完

说到我没声出 就静静在听 找不到可以反驳的一句话
说了很多很多 说得好激动 全部都好像是酱 =S

我改 我改 我会改 我一定会改
我改得到那样 我就改得到这些

OMG 星期一考Bio 你们说 怎样死 怎样死 =="
你们怎样死 我就怎样死 大家一起死吧 哈哈哈

人家PMR考试 我们SPM Trial也在考试 所以没得放假 =(
可怜到 去年的我们也是在放假的咯 =3=

很奇怪 有些东西 不是什么好东西
但是就是因为有人跟你争 原本你打算放弃了的 也会死捉着不放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 这就是犯贱的人类吧 =)

有时候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你要酱做 给我威胁着吗 还是 ..
每次我都不忍心 每次我都心软 每次我都不舍得

不会反省自己的人 是永远都不会进步的。

于心有愧-陈奕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