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Monday, October 18, 2010

自我反省





















呃 每当有事发生 事后 我都试着自我反省
我有的 我真的有的 但是我还是觉得不能怪完我

如果你不那样 我就不会这样 不是吗 还是我自我反省不够
我想了又想 想了又想  是 我有后悔 我可以处理得更好

搞砸了 又被我搞砸了 真的又被我搞砸了
为什么每次就是等到后悔了 才会反省自己

“说白了 你们不过只是普通朋友 你就是酱 那么犯贱
其实你没有义务做那么多 朋友 你做多了 你真的做多了

你认为你很伟大吗 每天叫人家醒就很伟大吗 每天哄人家睡觉就很伟大吗
不要酱天真啦 你真的以为你是阿娇吗 怎么那么天真啊 醒了啦 朋友

没有怎样 你连威胁他的能力都没有 你还能说什么 算了吧 用下你的死人脑来想东西可以吗
处处为他着想又如何 人家为把你当成什么 还不是一样 不要那么多事可以吗 八婆”

很累噢 真的很累噢 我累了 我也泪了
就让我一睡不起吧 就让我长睡下去吧

为什么我就是想不到原因 怎么了
你去死吧 我很讨厌你 真的

你可以沉默不语 不管我的着急
你可以不回信息 不顾我的焦虑

你可以将我的关心 说成让你烦躁的原因
你可以把我的思念 丢在一旁不屑一顾

你可以对着其他人微笑 你可以给别人拥抱
你可以对全世界好 却忘了你是我唯一的依靠

你不过是仗着我需要你 而那却是唯一让我变得卑微的原因。

搞砸了-小鬼黄鸿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