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Friday, October 29, 2010

相识两周年纪念快乐、♥





















绑好安全带、拍张照、才开车 =x

昨晚又追问了那个问题 我很好奇 真的
得不到答案 还要被凶一餐 到底怎么了

照道理看 我应该要很激动才对的 爱人结婚了 新娘不是我
但是 我比想象中的冷静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总觉得没多久 他们就会重施旧业了 呵呵
我写的东西 只有我自己看得明白 你们 习惯就好 x)

有点觉得 你 在说兰话 =_=
之前就说到酱酱酱 现在又说到酱酱酱 zzz =_=

















这个 我想拍下来 是想说班上没什么人来
怎知道 拍到有人在偷情呢 哈哈哈哈





















可爱的Kok Eng 你们看他怎样坐椅子的 哈哈

很快的 就两年了 o.O 光阴似箭 时间不留人 呵呵
说很了解 其实没有 说清楚生活习惯 酱就差不多

相识两周年纪念快乐、♥

珊瑚海-周杰轮&Lar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