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Monday, November 1, 2010





















我的脸很圆 很肥 =(

今天有去学校 闷到我发癫 =____=
在班睡觉 又给玩牌的那些吵醒  >.<

前一晚很夜睡啦 12点多就开始说要睡了 怎知道呢 ..
说说说 说说说 就说到2点多都还没睡 =__=

总算正常回了 总算沟通到了 之前我还几度认为我们有代沟 LOL
突然那么多东西聊 一没看时间 就很夜了 今天早上累死我 >.<

最后 我也参买进去玩了 =D 锄大D xD
玩是会玩 但是没有很厉害啦 就当过下时间咯 @@

你说过的东西 谁不记得 我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 我不敢提起 =_=
我知道 现在不会是适当的时候 但是我却不知道几时才是 适当的时候

算吧 等 :) 不是第一次 习惯就好
给我一点存在感 谢谢 我需要

嗯 我总算知道回写东西了 我总算可以平衡到自己了
我学会适可而止 不要过分 不然你会死到很惨 =)

昨天 单身 - 第2个一百天、万圣节快乐 ♥
很快就200天了 呵呵 单身其实并不是那么可怕 =)

所有爱着的人、爱过的人,都做过同样一件事 - 犯贱 :)

Dynamite-Taio Cru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