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我开始不懂得如果面对你了 不是你辛苦 是我辛苦
每天好像很开心酱 是不是真的 只有你自己知道

有时候 我说 全都是看你罢了
我根本就话不到事的 永远都是酱

你不爽时 我说什么都没用 我找东西说 你答两句就算了的
你开心时 我不用说什么 你也会找东西来说 这就是分别

我真的越来越顶9你不顺了 我不知道要怎样写出来
才可以让我写你 而人家又不知道我在写你 -,- 有难度

其实 他说得对 半年 给自己一个半年的期限
如果还是 一样 我收手 我走 浪费很多时间了

我开始不懂得如何面对他、那个爱逞强爱面子的他。

外面的世界-莫文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