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毕业 ♥





















11月12日 ; 中学生涯的最后1天 . ♥

Ok 很快 中学就读了5年 就毕业了 中华3年 星光国中2年
说真的 我没有很感触 也许我只在这里读了2年而已? 我不知道。

其实 真的有想念中华 还真的有点后悔当初为什么要转校
今天杰威驾车载Debbie&奕雁放学回家 经过我家 他们停车叫我 我又上车兜回两圈酱 x)
得空出来喝茶啦喂 现在个个都会驾车了 xD

今天中学生涯的最后一天 我们疯狂拍照留念
拍了很多丑照 >_< 没有形象了啦 救命

刚才很不小心 真的是不小心地按到
结果呢 吓9死我 还好我手快 盖了 哈哈

其实我还后很多想写 但是呢我实在有点累
就到此结束好了 晚安 =)

男生总爱问女生 为什么总喜欢想些有的没的 原因很简单 因为她们是女生 :) ♥
慢慢等-韦礼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