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纯粹更新

没什么要写 就纯粹更新
得空无聊就来写一下嘛 xD

昨天慧玲生日 大伙们都很早去帮她庆祝
我还没睡醒 =__= 不好意思啦 :S 嘻嘻

最后我也有到嘛 在她家玩牌 锄大D
呃 没有很厉害 就会玩咯 :$

玩到时间到了 就载买她们去补习啦 嘻嘻
补习 BM Seminar 没有很专心 在按电话 xD

呃 有想重新装修我的blog的咯 但是呢 ..
一 我不会弄 二 我恨懒惰啦 :$ 三 还是原装好 xD

一直叫他不要哭 一直问他有没有哭 嘻嘻
心痛是肯定有的 看你怎么处理而已 :)

昨晚 吵到他关电脑了 but hor不给他睡觉 xD 哈哈哈
我都还没睡 哪里可以那么早睡 :@ 我知道他明天要早起啦 :$

最后呢 还是一如往常地哄他睡觉 hmm 他没出声了 叫他又没应 以为他睡着了
怎知道突然出声叫我哄他睡觉 =_= LOL 那刚刚又由得我在那边喊不要出声  =_=

最后我说我的东西啦 东说一点 西说一点酱
我知道他没有在听的 纯粹就只是要哄他睡觉而已 看我几伟大 :$

总爱在哄他睡着了 说一些很想他听到 却又没有勇气说出口的话 :)

不拖不欠-郑秀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