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努力用工读书后的惨样 :S

我来了 这几天很懒惰更新啦
我有努力用功读书 我真的有的 xD

Well ~ 强的Video里有我 嘻嘻 他问毕业感想
我说:“Well ~ 有点伤心咯 因为没有人叫我dai bo了!” 哈哈哈

Ok Bio Chemistry Sejarah 这3科我真的不知道怎样死
给个D我可以没有 @@ 我不贪心 D就够了 :(

呃 我很开心 真的很开心 因为真的已经很久没有酱了 嘻嘻
hmm 大概维持了2个星期吧? 我不贪心 现在酱 我已经很满足了 :)

对 你说得没错 不用去太介怀 顺其自然就好
我学习了放开感觉还不错的 :P 嘻嘻

离SPM越来越近了 我还是没有什么feel要考试酱的
怎样办 @@ 神啊 救救我吧 :(

今天Mummy生日 但是她人在生病当中 :(
先祝她生日快乐 :) 再祝她早日康复 ♥

谎言、经过包装后有1个更好听的名字:诺言。
爷爷- 曹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