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Monday, November 8, 2010

081110 ♥





















I'm year 93's baby x)

星期6回外婆家 还好我没答应佩容去那个讲座会 不然我就要放她飞机了 :S
没有什么特别啦 外婆给了我跟老妹1人RM50 xD 回去唯1的好处 :D

在外婆家过了1夜 晚上10点多就睡了 难得1天那么早睡咧 嘻嘻
睡到第2天8点多被叫醒去吃早餐 睡了差不多10个小时了 但是还是很累酱的咯 :S

在那之前 得到了那4个号码 说真的 当时是真的很开心的 :)
但是呢 最后因为自己手多 发现了一些东西 最后吵了起来 :S

很心痛 很生气 最后什么都拿出来说 听到一些不想听到的东西
嗯 要怪就怪自己多口 每次都这样 事后才来后悔 这就是我 许芷芯。

才发现 其实有些东西是做到的 只是不原意去做而已
固执还死你 说了几百遍 知道 但是做不到 哈哈哈

今天去看牙医来 去政府的 FOC的 xD 没有办法 穷人家是酱的啦
能省则省嘛 =P 突然觉得自己好像是酱 :O 哈哈哈

原本呢 是要去补牙和洗牙的 就每次用舌头弄牙齿时 觉得有个牙齿有洞 就以为牙齿坏了 :O
最后呢牙医说是牙齿跟牙齿之间的洞来的 :S 然后不给我洗牙 说我牙齿很干净 :$ 嘻嘻

其实 你想什么 谁不知道 我比你更辛苦 我可以跟你保证
想就去做 不要等到后悔了才来怨 那时神仙都帮不了你 =)

很谦卑 只不过是我太过爱你 连自尊都忘记。

心淡-容祖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