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毕业典礼 ♥

今天毕业典礼 很随便咯学校 布置都没有 -,-
上台1个1个跟每个老师握手 :)

说那么快就毕业了 没有什么感觉酱 :S
可能在这间学校才2年而已吧 :S

我们狂拍照 是也拍 不是也拍 xD
我拍的都upload上FB了 还有很多照片在筱颖那边 等她upload :)

这里就放几张我比较喜欢的好了 就拍到我比较美的 xD 哈哈哈
要其他的 自己去我的FB看 :)







然后放学跟家强金金可晴Jacky去吃东西
去那个<唐人佳> 吃 吃小笼包 :D

在车听见朋友的电话谈话 那久违的称呼 那熟悉的称呼 令我很怀念
我不知道我是否羡慕 我只知道我很怀念 我真的很怀念 :(

毕业了 要考SPM了 真的得努力了
中华3年、星光2年;今天、我毕业了。♥

最近真的相处得还蛮好的 经1事 长1智
我知道那些能做的 哪些不能做的 我不要再做错事了

一味的忍让 只为了让我们能走更长更远的路 ~♥

我爱他-叮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