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Ok 我没有照片了 就放旧照片好了 :)
这张应该是去年年中的吧 嘻嘻

Woots 刚刚洗完厕所冲凉房洗手盆 冲买凉
我的双手都皱皱的 :S 动水太久了 :S

近几天都还蛮不错的 都有说有笑的 如果每天都可以酱就好 
我没有什么的 都是看你而已 你开心 我就开心 :)

你每次都说我爱想多多 总是问我为什么那么喜欢想些有的没的
呃 其实原因很简单啊 因为我是女生啊 试问有哪个女生不会想多多的呢

嗯 每晚都要哄人睡觉 是有点不是很愿意  因为我不知道要怎样哄啦 :S
但是如果不给我哄 我会更 !@#$%^&*() 呵呵 没办法 我就是酱犯贱 :)

每次说你 你每次都说没有 只是随便写写
至于是不是只有你自己知道咯hor 没眼看

不放走不爱你的人 是不会得到爱你的人 ♥

想太多-李玖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