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呃 这张蒙一点 也很美嘛对不对 xD 哈哈

我似乎又有点**了 我不知道要用什么形容词来形容我自己
应该说 我找不到形容次来形容我自己 -,- 呼 ~~

首先 你必须清楚了解自己的身份
接着 你必须知道你们只是普通朋友
当然 这些你都很了解对吗 很好

我时时刻刻都控制自己克制自己 不让自己重蹈复辙
但是有时看到了 还是很不舒服 朋友 记住你的身份好不好

嗯 心态不同 做起事来真的很不同的
我在做我最大的努力 希望你会看到

不要在你生气哭泣的时候 说气话做决定 你一定会后悔的 :)

没关系-吴克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