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Peave ^^V

来了来了 来更新了 =)

弄了几次 终于弄好我的blog了 其实没有很满意
但是很懒惰了 就酱好了 :D

星期三 最后一天补习了 穿美一点去 xD
平时都随便穿的 补习罢了嘛 没有人看的啦 哈哈





















结果就穿到酱啦 不错对不对 x)
给那个陈家铭说“macam very thin MACAM only” -,-
他妈的 一天不踩我都不爽的咯他 :@

近两天 没什么读到书 因为 我很懒惰啊
一拿起书 就想睡觉了死没有 要SPM了咯 @@





















刚才没事做画的 是不是很有感觉 xD
嘿嘿 我的字很美我知道 哈哈哈哈

很好 每次都给人说烦 他妈的 是你自己不要回信息咯 来怪我
你想什么不要以为我不知道 我分分钟比你妈妈更了解你啊 我跟你说

越来越觉得我自己很多余 想多余的东西 做多余的事情
我越来越接受不到我自己了 我快疯了 -,-

你是否还记得你对我说过的话 ♥

如果没有你-莫文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