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Sunday, November 28, 2010

1 World Hotel High Tea ♥





















24 November 2010 ; BI exam ♥

Ok 我终于来update了 考着SPM很忙嘛 体谅下啦 =P
SPM过了1个星期 考了3科 罢了 @@

















读到我要生要死的 BM nota :S

















翻回去年的BM nota来读 看到这个 =)
以前我还真疯狂 几乎每1页nota 都写满满字的 哈哈

BM 比想象中容易 xD
BI overall 还可以 x)
Sejarah 死乔乔 :S 哈哈哈

Fri 26 November 2010 ♥





















今天去筱颖家读书 她的新家
呃 还蛮美的 很羡慕1下的咯 xD

然后6点读完 去Desa Park跑步
自己驾车去 自己驾车回 =)

Sun 28 November 2010 ♥





















今天去1 World Hotel High Tea 就1U隔壁的那间hotel =)
Woots 很不错的咯 xD





















那里的厕所都美过人的 xD





















Lobby的灯 很美对不对 xD





















没有鱼的水池 o.O





















Lobby =)





















下雨呢 o.O

















我们在这个CINNAMON里面吃 =)
里面有很多很多很多东西的呢 =P 





















My first plate :) Pasta + 羊肉 :D





















加了很多牛奶的Coffee Ice :D





















这个这个 很多小孩子围着要吃的 =P

















Cheesee :D





















很多很多东西吃 =P

















冷盘 有生豪的呢 xD





















啊 ~ Salmon & Butter Fish & Tuna! 都很好吃的啊 !! :D





















好好吃 =P

















我的老妈 x)

吃饱就给钱 RM58 1个人 :O 我的姨婆给了我们2个人的voucher
所以只需要给2个人的钱就够了 xD 很值得咯 我们吃很多Salmon Fish !! =P






















呃 blog弄好了那个星星的 很美噢
我开始越来越喜欢我的blog了 哈哈哈

最近开始有点争吵了 烦 每次都听到这个字
我能怎样 比起以前 我真的改了很多 虽然有时还是 ..

很累啊 ..

因為你、我傻得無可救藥。

原来爱情那么难-泳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