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Friday, December 3, 2010

3 more subjects to go :D





















Teehee! I do really love this photo much! xD
FB 有92个人Like了xD  Click Me! :D

Ok 转眼间 很快地 就考了7科了 xD
还有3科罢了 Chemistry Bio BC 我要快快考完 =P

‎3 more subjects to go! after that I can fly already! =P

Ok 我换了我blog的banner 上面那边
我相信你们1进来我的blog应该会看到的 xD

有没有觉得很美 有没有 xD 我很喜欢啊 我觉得我弄到很美 =P (自恋) 哈哈
有的话 按进去这个 Click Me! 然后按赞/Like! 谢谢你们 :D

呃 最近其实很好 开始觉得我是了我是了 哈哈
但是昨晚厚 被骂到狗血淋头 -,- LOL

原本真的不想讲了 直接睡觉的咯
but then最后我还是哄了他睡觉啦 :)

BF is meant Be Forever ~♥

大女人-曹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