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my eye cant open big because of the sun light ^^V
Captured this when last year i went to Thailand :) as usual ClickThis! to click like at FB xD

在等那个Maxis的人 call我reconfirm去interview的时间
弄到我哪里都不可以去 要在家等call :S

in得成的话 就好咯 这份工 还算容易的 不过重点是要会说English :S
我的English普普通通罢了 主要是卖i-phone 4的 希望我能成功 :)

1个星期做5天而已 不过休息的2天 1定不会星期6或7 因为2两天最多人shopping的 :)
有可能在任何1间shopping mall的maxis centre做 :) 如果我被请的话啦  xD

昨天Maxis的人打来说 可能会在KLCC/Pavilion做
我就跟那个人说咯 他就叫我搬去他家住 他载我去做工 哈哈哈哈

一如往常 哄了他睡觉就轮到我睡觉 他早睡 我就能早睡
因为我一定要等他睡了 我才能睡的 不然我睡不着的 -,- LOL

现在我要开始追戏了我犹豫了很多要不要用PPS看
因为我家里的Streamyx真的慢到恐怖 -,- 真的不是一般的慢





















我打算追这套戏 <诱情转驳>
看astro302第一集 好像很不错酱 xD

密码换了 进不到了 看不到了 或许现在真的会开心一点
知道得多 就是在给机会我发神经而已 -,- 知多不如知少 知少不如不知更好 :)

你现在想着谁 有没有跟我相同的感觉 ~♥
无眠-苏打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