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Monday, December 27, 2010

Belated Merry Christmas ♥


Merry X'mas :D
As usual you guys can ClickThis! to support me at FB :)

Sorry for the belated Christmas post :$
I'm so reluctant to blogging about the unhappy thgs >_<

23 12 2010 四

今天老妈带我跟老妹去Midvalley
目的 就是为了找工


Midvalley's Christmas decoration


金毛 Xixin xD

说去找工 真的就只是找工
老妈完全没有要买东西的意思 -,-


 Outfit of the day :)
I love to wear mini skirt ♥

找工找工 每间都走进去问
“呃 你们这里有情人吗”

进1间店 Guess问
那边很爸必的咯 只请18岁以上的

在那边看到1条裤子很美
看价钱 RM 600+ -,-

有进Nike Adidas问
留号码 走人
填了几张form 等通知


 Xixin with Big Bear :)


 blur look more beautiful :$ hehe

走到脚很酸了 then 走人回家
完全没有买到任何东西 -,-

24 12 2010 Friday * Christmas Eve ♥

When I woke up in the "morning",
(should wrote afternoon actually, because I woke up at 12pm+ xD hehe)
I saw my mummy bought those things from Cosway


Body Shaping Shower Salt
冲凉冲干净了 拿来scrub 过后会红红烧烧的 o.O


Whitening & Firming Mask


Eye Mask
This is especially for me 1, my dark eye circle super serious -,-


所以当天我就拿来敷了 :O
献丑了 :$ 哈哈哈

晚上 那班瓜又来我家玩
弄到我的房间乱到 :S

看 帮我房间抹地 LOL 哈哈

原本要去喝茶的 但是最后因为他们不会来我的家
最后就只是他们去了 -,- 我没有去了 :(
那时我才真正发现家铭的好 @@

我坚信,有你陪我过的平安夜就会是最平安、最快乐的平安夜。♥

 25 12 2010 Saturday * Christmas ♥

晨早10.30am叫人醒 原来人家醒了 :O
Ok 我睡回 我真的很累 :S

到12点多醒了 打过去 吵了很多天说今天陪我
之前一直说看下看下 -,-

最后 ON ♥
冲凉 叫老妈载我去Titiwangsa

Monorail --> Imbi - Times Square 
 习惯性的迟到 等了半个小时 -,-

那天是圣诞节嘛 真的很多人
人山人海 水泄不通 o.O


有表演 很多人在看噢


很美下的 :)

来了 找不到我 很生气
最后去吃东西 没事了

不给我动他电话的 爸必到死
好像有宝酱 ciu ciu 

吃了整个小时多 人多到
吃东西那边又没线 够力 -,-

过后去看看他要买的手表
过金河走走 Meet Kahleng AhMok

嗯 过后我不说了
我不想记录一些不开心的东西

7点+到家

被遗弃的感觉 很恐怖 :)
有些东西,习惯就好、哭过就好了。♥

♥ 圣诞愿望总算实现了、谢谢你 .. :)
2010年的圣诞节、是我17年以来最难忘的圣诞节。♥

26 12 2010 日


26 December ♥
As usual you guys can ClickThis! to support me at FB :)

今天跟家人去1U shopping xD
我要买黑色长裤 因为做工要穿


Outfit of the day :)

  最后买了3件长裤 2件衣服
hoho 可以说满载而归 xD


Ok没有 我觉得很肥 :'(


没有你的日子里 我会更加珍惜自己 没有我的岁月里 你要保重你自己 ~♥

如果没有你-莫文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