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汤圆节快乐 ♥





















汤圆节快乐.♥
As usual you guys can ClickThis! to support me at Facebook :)

今天是冬至嘛 汤圆是少不了的 :)
昨天已经提醒老妈今天去pasar记得买面粉回来给我搓汤圆了 xD

 















Ok 首先 当然是搓汤圆啦 :)

















搓完一包 大概4盘 就酱啦 xD
搓好了呢 就开火煲水 o.O

















水里面放 姜 pandan叶 :)
然后就等它滚啦 滚了就开始把汤圆放进去

















然后又等它滚啦 滚了 汤圆就会浮上来了 然后就可以吃了 xD

















看看看 那个pandan叶箭头形的 xD

















汤圆节快乐 . xD ClickThis!
过后就有的吃了 xD 我吃了2大碗 :D

昨天得空没事做 按了进去这个 My Status In 2010
发现了1个很好的东西 就是它会把你在今年里post过的状态都写完出来的

一出来 我吓到了 总共77页 :O My Status In 2010 你们可以按这个进去看 :)
看回一整年来写过的状态 才发现 内容都离不开你的 ~♥

各位乡亲父老、叔伯兄弟、3姑6婆:人家冬至快乐、我汤圆节快乐 ` =P

相反的我-张芸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