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WanYee's Birthday ♥





















呃 这张找片之前拍的 还没放上Facebook的 :$

呃 19 December 2010 是我的小姑姐的生日 xD
也是那个人的妈妈生日 Ok 生日快乐 :)

昨天呢 晨甘早吵我醒 -,- 很累啊 没理他们 继续睡 xD
他们去婆婆家了 婆婆家做过冬大日子 煮好料 全部人都回去的 :)

等到我睡醒 再自己驾车过去 会驾车就是酱好
12点多睡醒 打过去吵1下先 说些有的没的 :P

到老爸打来赶人了 我才甘愿过去婆婆家 xD
1去到 1个2个就 哇 自己驾车来了噢 :O 哈哈

然后跟那班瓜玩下啦





















看这个瓜 男生来的 竟然玩这些东西 o.O





















他很喜欢这个厨房 他回时 还说要带回家 哈哈

过不久就开餐了 今天炒面 没有煲饭 o.O
我吃鸡比 xD nyek nyek x) 好好吃的哦 还有炸猪肉也是很好吃 (Y)

还有还有 他们都说我瘦了 xD hoho 有开心到 x)
跟那个人说 他说他们瞎的 -,- 什么哦 我真的瘦了4个Kg的咯 :$

吃饱不久 开始有些娱乐节目 那般小孩子的歌唱比赛 xD
过后就大家就gap钱买字 :D 还有买蛋糕 ~

去SecretRecipe买cake xD 去Mutiara那边的 算是最近了 :S
然后买字 叫我下去买 :S 我第一次买咧 :S


































买了3张 Total RM130 :O
里面全部都是男人 -,-





















New York Cheese Cake ♥
Woohoo! 很好吃 xD

有没有觉得照片很美很清? 用我的w705来拍的 xD
不是我说 705的camera 真的很不错下的 :)





















我的小姑姐 寿星女 :)





















看他的手 哈哈哈





















叫他眼睛开大一点 结果就这样了 哈哈

















送给小姑姐的生日卡 xD

呃 昨晚不是好好的吗 如果可以每天都酱 你说多好
我会控制自己 我懂得适可而止 你开心 我就开心 :)

你可不可以爱我、可不可以想我,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我不想把话说太清楚-东来东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