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2 more subjects to go :D





















Merry Christmas :) 
Click Me! Click this to take a look at FB & click 'Like' xD

Ok 星期1考了Chemistry 这科大多数都是死的啦 :S 还剩2科 Bio & 华文
Bio就让它死吧 xD 全力攻华文就对了 我最少也要拿个A- =P

星期日晚上去Jusco 晚餐吃Shusi King Woots! xD
吃到我爽爽 =P 最衰忘记拍照 :S 太满足了这餐 :)

过后去楼下super market那边走 买了一点东西





















这个这个 Dettol洗手液 我都有在用的 之前买错的 买到Original的 很臭 -,-
这次终于买对了 aloe vera的 很香的  Buy 2 Free 1 xD





















这个这个 Peel Fresh Grape + Aloe Vera xD
Hoho ~ 最近钟情于Aloe Vera :$ 芦荟很好的 =P






















Liese 泡沫染发剂 xD hoho 一考完试 我就要染头发了 xD
Chestnut Brown窝 蛮深色的 原本我想买浅1点的颜色的
怎知道老妈说 浅色的不好看 深色比较美 -,- 不理啦 染就对了 xD

其实很想知道原因 在想那原因应该与我无关吧
我不知道自己算什么 还要等什么 还要等几久

向来胆大包天不怕死的许芷芯 竟然也会有不敢做的事情 :O
说得还真奇怪 我竟然真的有不敢做的事情 还不是因为他

倘若你不是那童话故事的主角、那故事写得再好也与你无关。♥

脆弱-谢安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