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Merry Christmas II :)
Click Me! 一样啦 喜欢的 就按进去按个赞 :)

Ok 还剩一科而已 华文 我说过我要拿A-的
但是到现在我都还没开始动工 :S 我会努力的 相信我 xD

Ok 终于发生事情了 我很想将事情的来龙去脉通通记录下来 但是我很懒惰 -,-
我能说什么 你就是酱的人 永远都是酱的 多少次了 你自己想下啦好心

谁不知道不是朋友开始 谁不知道不是这样信息信息 最后就会 ...
你不要说我胆小好吗 我只不过是 ... 我别无选择了 :(

我真的不会说你 每次都要人家说到出口了你才甘愿 多少次了噢
你可以用下你的脑吗 拜托你学会如何控制自己再来跟我交谈吧

我不知道还能怎样 付出得真的心 永远都被挡狗肺的
什么来的 你可以想下我的感受吗 我也是人来的 真的

你只不过是个路人甲 你还想要什么 你说啊
你过分了 自我反省 谢谢 这是你该做的

不要以为你的谎言能骗得了我 我不出声 不代表我不知道 我只是不要揭穿你而已
吊 很痛苦的咯 我宁远我什么都不知道咯 o0o 他妈的 很7辛苦的咯 :@

你只不过是个路人甲 你还想怎样

一笑而过-那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