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SPM was ENDED :D





















brown colour hair + grey colour lens :D
as usual you guys can click the url to support me at Facebook :) ClickMe!

Ok SPM正式结束 :D 应该很开心的对吧
hmm 没有想象中开心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S

考完试就要做工了噢 hmm 找工 有什么好工介绍 o.O
原本说 今天去Midvalley找工的 怎知道 .. -,- 算了 下次 :)

昨天大伙们去吃SteamBoat 我没去 因为我一回家就睡觉了
醒来的时候 老妈煮好饭了咯 -,- 不用紧 下次 :)

还有明天星期4 大伙们终于有行动了 :D
我们去TS + 1U 如果没错的话 =P

昨天在学校 每个人看到我 都问我几个问题
1 芷芯 你染了头发啊? :O
2 你几时染的?
3 你自己染还是在外面染?

我都酱回答他们
1 是啊 我染了头发啊 xD
2 我上个星期5染的

3 我自己染的 用Liese :)

还有1些是称赞我的 :$ 他们说:“芷芯 你很美”
谢谢你们啦 我知道我很美啦 =P 哈哈哈哈

呃 有比之前好了 但还是 ... :S
我开始觉得 我越来越不了解你了 :S

圣诞节陪我可以吗 我真的很希望我的圣诞节你能陪我过

听好、你比谁都重要 ~♥

原来心疼是种惩罚-东来东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