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Dye my hair ♥





















hey i'm here to blogging! hmm i got many thgs to blog!
this post must be very long i think xD

姑姑从槟城下来了嘛 2个表妹+1个表弟也跟着下来 xD





















看他几厉害 坐上去按摩 自己按button的了 :O





















很坏蛋的他 躲下桌子下面 哈哈
每次拍照 就摆着个样出来 -,-





















关着眼睛 这个衰样 xD





















终于给我拍到1张美的了 xD





















还有这个 他的姐姐来的 4眼妹 o.O

给你们看一个东西





















很可爱对不对 xD 你们猜到是什么来的没有?

答案揭晓





















我表弟的尿片来的 =P 哈哈

10 December 2010 ; 星期5

今天呢 老妈说明天星期6有dinner 她要染头发窝 :O
之前不是买了Liese泡沫染发剂吗 Ok 现在正是时候用了 xD

她要染 很自然地 我也跟着1起染的啦对不对
可是我还有1张华文要考的咯 :O 不理 照染 =P

我睡醒没有几久 她就说要染了 :S (我12点多才醒 :$)
Ok 开始咯 看图吧 我很懒惰打字了 =P





















开封了 xD






















弄到乱78糟 xD





















就是这罐东西 挤泡沫出来的





















neh 就这这样的咯 purple colour的那些泡沫
P/s : 我是染Chestnut Brown :)





















看我的手全部都是紫色的 :S





















老妈好了 等20分钟 她在看新闻 看那个AlvissKong怎样死 :O





















我真的不敢见人 真的很丑 -,-
头发全部梳上去 又没有戴眼镜 黑眼圈深到 :O

不知道是那个染发剂多 还是我们头发少
2个人染 都还有剩 :S 我们两个的头发都不长啦 :$

还有剩的放着看怎样咯 星期6冲凉前 手痒痒那来染买它了 =P
前面没什么染到 快快染买它咯 xD 哈哈

11 December 2010 ; 星期6





















the lens make my eye become red red colour :(
ClickMe! Ok click this to support me at Facebook :)

今天 我的老妈的老哥的儿子的儿子 满岁 :O
就我的舅舅的孙啦 在SubangParate的海外天 摆几张桌子酱 xD





















Duh 当天的主角 :D 很可爱的他 ♥
当天他不舒服 咳嗽还咳到呕 :S

去酒楼之前 我们去老姨的新家参观1下先
Condo来的 就在SubangParate的对面而已 走路都到 :O

1上到去 进厕所洗脚先 脚肮脏了 :S





















进厕所 拍张照 =P

















看 红色的Sofa几美 我很喜欢下的咯 :$
拍张照纪念下先 =P





















Ignore my fatty leg please >.<
ClickMe! Ok click this to support me at Facebook :)

















还有部分墙壁也是红色的 衬回那个sofa
其实我也不知道是sofa衬墙壁 还是墙壁衬sofa :S

 



















其中一间房间 那天穿酱 :D

















17楼望下来的view :D

Then时间到 走回过去SubangParate咯

酱早进去也是没有东西做 就让我自恋下啦 =P





















Brown Colour hair :O





















Cacat :S





















SubangParate's Toilet =P





















hehe :$





















am i look tall? :O

10点多酱就吃完了 载老姨回她的旧家 :)

Ok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了 问题出在哪里 我不知道
我在努力迁就努力改变 但还是于事无补 :(
我不想跟她人作比较 我只想把自己做到最好

懂得多 烦恼多 懂得少 烦恼少
嗯 我不想再懂什么了 懂了只让自己烦恼变得多而已 :(

我怀念 我怀念去年的今天 你还记得去年的今天你在哪里在做什么吗
那天我们出街看戏 在lift里.. 进了一间没什么人的戏院 .. 很开心 ♥

我要以前那个 就算说我烦 还是会跟我开完笑跟我玩zat我很多东西聊那个你 :(
我不要现在这个每天说我烦每天骂我每天盖我电话这个你 :(

以前那个你 就算怎样不好 还是比现在好 :(
至少我说话 你还有反应 ...

是不是眼泪流干了、你就会回来我身边? ♥

重伤-张栋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