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病了一轮 看了医生 吃药 吃到我嘴苦苦
不喝白开水 会呕的 没有味道的 >.<

今天有Honey喝 nyek nyek xD





















ah Dear 弄给我的 哈哈哈 爽没有
不知道是我的嘴问题还是什么 很淡噢 @@  不过已经好过喝白开水了 xD 

好啦 下次我生病就不看医生了 买何人合来喝就好了
给你讲到我没声出 =S 下次一定买 还要加一粒酸梅的 LOL 哈哈

发烧 喉咙痛 上风 咳嗽 一起来
乌拉拉 会死的咯 =S

你的一句关心,胜过任何人的甜言蜜语。

需要人陪-王力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