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Monday, October 25, 2010

HoneyMoon ♥





















很丑酱 =S

今天没去学校 因为学校这个星期又bengkel
不去啦 在家睡觉更好 :D 嘻嘻

我们说说上个星期六那天吧 早上睡醒 照惯例打过去吵他醒
11点打过去 12点多才醒 -,- 他完完全全无视我 就由得我在电话另一端大喊大叫 -,-

两点多突然信息来说来找我 我的第一反应 “你有没有发错信息吗 :S”
说说说 原来是酱 打过去问他在哪里 来着了 OMG 我还没冲凉咧 -,-

拉拉淋去冲凉 还要下着大雨咧 等下我怎样上车噢 :S
过了不知道多久 终于到了 做么我看不到他的 -,- 原来他停在对面 o.O

下雨啊朋友 停过来啦 懒惰开雨伞啊 直接跑上车啦 xD
湿完 -,- 脚湿了 身湿一点点 在后面拿他的冷衣来抹 nyek nyek x)

在车 冷到死 淋雨了又吹冷气 >.< 当那件冷衣宝酱来抱 哈哈
好久没见 没变 还是一样 还是那么衰样 嘻嘻

到HoneyMoon了啦 他要吃东西先 吃饱了在去HoneyMoon
Fine 那边没有什么东西吃的 最后进了间印尼餐 不好吃的 =="

我没吃啦 看他吃罢了 x) 吃饱 走人 走回过去HoneyMoon啦 叫甜品吃
他叫不知道什么豆腐花 冷冷的 :S 我叫汤圆 热热的 很好吃 ^^

他的豆腐花来先 两个白痴在那边抢汤匙 -,- 哈哈
我的汤圆来了 他偷吃了我的两粒汤圆 :@

吃饱 给钱 散人 =D 他有voucher窝 Buy 1 Free 1
两碗东西RM1.50罢了 xD

我不要回家啦 吵去看戏 :D 我们去1U 我带路 ^^ 嘻嘻
他妈的 他一直吓我 >.< :@ 叫他帮我开糖果 结果就进了他的嘴巴 :@

到了 去看戏的时间 没有对的时间 没得看戏 =(
我死吵烂吵就是要看戏 就过没得看 =(

就走走咯 1U给他说到一文不值 -,- 装修很旧啦 等等等等
走走走  没有东西走了 然后回家咯

有你的陪伴,就是不一样。♥

谢谢你的美好-严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