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header

*blinkblink*

Friday, October 15, 2010

久别了。

不知道做么我就是很喜欢这张照片 xD

很多很多东西想写 但不知从何写起
说说考卷先吧 派了两份考卷

Math - 84% A
Ok 我退步了 上一次90%的 =="

Moral - 70% A-
Ok 也是退步了 上一次83%的 =="

到底怎么了 分数都在退步 :S
希望我的三科Science可以拿高分一点吧 @@

最近都很夜睡觉 每晚基本上没有12点都不睡的 够力
第二天还要七早八早醒来上课的咧 :S

说起昨晚 很好笑 也很开心以一下 :D
在电话“听”video 厉害没有 听到不清楚 还一句一句说多一次给我听 xD

明天看童眼 朋友看了说很恐怖 O.O
死了啦 我真的有点怕 我明天一定在戏院喊到乱了 >.<

很多时候 我不开心 有谁知道 根本就不应该在这里
没事是好好的 有事时 真的 有苦自己知 呵呵

相爱是甜蜜的,分手是痛苦的。

你知道我在等你们分手吗-卫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